午膳

在 2023-24 年度,帆船美膳制作有限公司 (Sailing Boat Luncheon Production Limited) 會為本校提供午餐飯盒。在整天上課的日子,家長可為小朋友預訂或自行準備飯盒,並請留意以下細則:

 

1.

家長只可選擇全月訂購飯盒。

2.

午膳時間是每日下午十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二十五分。

3.

如你選擇為子女準備午餐,請於上午十一時至正午十二時送來,並把飯盒放置在護衛亭附近的膠箱內。 本校職員會在午飯時段將飯盒派送給學生。

4.

如飯盒在正午十二時後送到學校,恕不安排派送。

5.

請家長使用保暖膠飯盒放置午餐,並在盒上寫上學生班別及姓名。

6.

請勿遞送任何飲品、湯類及玻璃器皿給學生。

7.

為了促進健康飲食,當家長們預備午餐飯盒時,請參閱衛生署印制的「學生午膳營養指引」 。 網址: http://school.eatsmart.gov.hk

8.

家長在放下飯盒後,請離開校園。

9.

為學生安全着想及防止陌生人進入校園,學生不可接受任何餐廳直接送來的外賣。

10.

午膳時間,家長請勿進入課室。學生必須在課室內進行午饍,不得外出。

11. 為響應環保,請自備可循環使用的餐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