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學

數學無處不在

「Math is Everywhere」這口號總是深深的印在學生腦海裏。我們相信,學生透過親身參與活動和體驗過程,就能有效而全面地學習。因此,我們設計學習活動時,往往把數學概念套用於日常生活中,讓學生的學習更富趣味和挑戰性。

 

 

鞏固概念

我們十分重視學生「如何」學習,故此會舉辦各種有趣而具啓發性的學習項目:如STEAM週、每週一題、電子學習平台、Snap Math、數學專題研習、世界數學日、校園電視台製作的數學節目等等……學生通過積極參與其中,探索不同情景和發現事物的相關性,從而培養解決問題及協作能力,發展潛能。

 

 

數學校隊

具數學天賦的同學會獲邀加入數學校隊,接受訓練;一直以來,我們的數學校隊積極參與不同地區的數學比賽,並取得優異成績。

 

 

小一學習活動

小一學習活動

 

小二學習活動

小三學習活動

 

小三學習活動

小五學習活動

 

小六學習活動

電子學習活動

 

P.1 - Snap Math

P.6 - Snap Math

 

電子學習活動

校隊

校隊